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w-web
中国江苏网 > 理论之光 > 正文
“三个把握”精心谋划学习实践活动
http://theory.jschina.com.cn  2009-04-27 10:45:00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扬州市邗江区坚持抓早、早抓,市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就着手开展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工作基础,突出实践特色,具体做到了“三个把握”。

  一是结合实际,高标定位,把握好实践载体问题。邗江以“抢抓科学发展新机遇、实现邗江率先新跨越”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在活动的三个阶段突出抓好六个环节:在学习调研阶段,突出抓好学习调研、解放思想讨论两个环节;在分析检查阶段,突出抓好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报告两个环节;在整改落实阶段,突出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两个环节,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广泛共识和工作合力。

  二是设计抓手,狠抓落实,把握好实践特色问题。以“解放思想、引领科学发展”为抓手,突出“三深”: 深入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思想解放;“民主评议、共谋科学发展”为抓手,坚持“四真”:真查细找制约科学发展的问题,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真心实意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以“求实创新、实践科学发展”为抓手,强化“三实”:制定整改方案要实实在在,解决困难问题要注重实效,完善体制机制要实际管用。

  三是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把握好活动实效问题。为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该区紧紧围绕“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建设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紧密结合邗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有机结合,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有机结合,与深化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有机结合,与体制机制创新有机结合,与加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通过学习推动实践,在深入实践中深化学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袁涛
复制本文链接
【收藏: 365Key ViVi】 【打印预览】 【大字 中字 小字】 【论坛讨论】 【关闭窗口

上下篇导读

Loading...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w-web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w-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