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高校汇 > 南京邮电大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知识管理:用知识建设现代企业
2016-11-29 16:52:00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成果名称:知识管理:用知识建设现代企业

  奖励名称:江苏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授奖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

  成果作者:钱军等

  成果简介:

  《知识管理:用知识建设现代企业》2002年由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系《六朝松知识管理文库》(杨治华、钱军主编)之一,是我国较早的一部全面系统研究知识管理的专著。该书出版后,无论在学术界还是在实际工作部门,都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曾获江苏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中国企业如何成功导入知识管理,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用知识建设现代企业”是该书的文眼,该书探讨了知识管理与业务流程重组、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业务管理流程之间的关系,论述了在用知识建设现代企业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碰到的知识挖掘、知识共享、组织学习、组织智商、知识评估、知识战略、知识生产、知识产品、知识员工等问题。融学术性、前沿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于一体,是信息管理、企业管理的学习者学习,也是信息技术人员、咨询人员,以及企业CEO、企业CIO、企业CKO/市场部门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等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案头必备之书,成为有关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图书馆等知识密集型机构的必读参考书。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