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正文
连云港市组织两个“六个一”活动 冬训工作全面展开
2017-01-11 14:55:00  来源:苏宣礼

一、组织骨干培训。邀请有关专家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激发奋发有为、负责担当、敢干敢闯的“精气神”,努力担当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全市各县区、功能板块相关领导、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部分国有企业和新社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二、举办冬训论坛。邀请了六位嘉宾围绕冬训工作畅所欲言,有经验、做法的谈经验、做法,有思路、想法的的谈思路、想法,有创新设想的谈创新设想。与会者感到深受启发,收益良多。

三、安排系列活动。围绕冬训“强基惠民”主题主线,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两个“六个一”活动。一是开展冬训强基“六个一”活动,即一半的时间上党课之外,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一次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一次观看红色电影,一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次理论知识测试,一次理论学习交流讨论。二是开展冬训惠民“六个一”活动,即一次惠民政策宣讲,一次创业项目就业岗位实用技术技能培训,一次党员进家入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一次党员义工或志愿服务活动,一次慈善义捐活动,一次送温暖活动。

来源:苏宣礼   编辑:韦轶婷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