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市鼓楼区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2023-01-16 09:24: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

1月13日,鼓楼区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桂峰、区委网信办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冬训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作出安排,并从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重点任务、营造浓厚氛围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创新宣讲形式,深化打造“理响鼓楼”品牌,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感染力;开展视频征集,围绕今年冬训五大专题,开展“我是冬训主讲人”授课视频征集活动;加强结对共建,与属地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探索冬训工作新模式;推进专项活动,推进“中心所站主任讲理论、优秀党员代表谈体会”活动,遴选不同层次、类型的宣讲稿、体会文章、视频向上推荐。会前,鼓楼区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两场理论骨干培训。

2021-2022年,鼓楼区在基层党员冬训中调动全区上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理响鼓楼”冬训品牌,取得较好成绩。鼓楼区自主拍摄的2个视频获评市“我是冬训主讲人”优秀视频,其中《找寻党史中的“鼓楼地标”》获评省“我是冬训主讲人”优秀视频,《“理响鼓楼”多元宣讲矩阵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注入活力》获评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创新项目,凤凰街道获评全省冬训工作示范乡 (镇、街道)。此外,区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下发区级表彰通报,评选区级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单位、创新项目、先进个人、优秀主讲人,有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