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徐州市 > 正文
睢宁姚集镇:广场上的党课讲堂
2022-02-28 11:36:00  作者:魏伟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春日暖阳,徐州市睢宁县姚集镇文明新风尚文化广场上传来阵阵喝彩,只见姚集镇郭卢社区的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认真仔细地听郭卢社区三组乡贤郭贤华讲党课。

以乡贤讲党课的方式,搭建农村基层党组织冬训课堂,是姚集镇开展党员冬训的创新举措。

为了给大家讲好党课,郭贤华没少下功夫,还特意到镇宣传科找资料,认真研读备课。他说:“我是一名老党员,为大家讲党课,和大家一起学党史,通过这种形式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也为郭卢社区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很有意义。”

姚集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认真“学”、扎实“做”,推动党员冬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

下一步,姚集镇将继续推进“乡贤上党课”活动,让更多的姚集乡贤诵读党史著作、党史故事,进一步讲好讲活党的历史、讲深讲透党的宗旨,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编辑:徐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