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支部党课 > 2020年 > 2020年第一期 > 正文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宁举行
2020-03-31 14:26:00  来源:理论之光

1月13日下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宁举行。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做到初心永擎、使命在肩、勇毅前行,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娄勤俭指出,我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五深入五确保”为总抓手,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衡量标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学习先进典型、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娄勤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化自我革命,真正让初心使命在思想深处铸牢、灵魂深处扎根。要坚持思想问题和实践问题同步解决,坚持转变作风和推动工作相互促进,坚持从严管理和激发干劲协同发力,坚持健全制度和刚性执行一体推进,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本色不改。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