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五届马青说 > “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投票开始啦 > 正文
邳州市农业农村局戴晶晶:《乡村振兴筑梦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2021-08-07 09:28:00  来源:邳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者按:百年沧桑,百年华诞。在举国上下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第五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紧扣建党百年大主题,面向全社会发起“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征集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即日起,活动对一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抒发广大民众爱党爱国情怀,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建党百年献礼!

内容简介:

在邳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耕耘在广袤的田野里,带着技术奔走在田间地头,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将成果留在百姓家。今天要说的故事主人翁分别叫陈玉花、周玲娣,但在她们的身后,还有一大批默默耕耘在邳州农业战线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奋斗,共赴邳州乡村振兴的美丽之约。本期演讲者是来自邳州市农业农村局的戴晶晶,演讲题目:《乡村振兴筑梦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投稿要求:

参与对象:

全省各单位、各高校

作品内容:

讲述自己或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

作品要求:

视频、音频时长3—5分钟;

音频格式限MP4、WAV;

视频分辨率最低720P、最高1080P,格式限MP4、MPG、AVI。

报名方式:

作品鼓励以各单位、各高校名义统一报名。

下载新江苏客户端,进入活动界面,打开“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报名页面参与活动。

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作品评选:

11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五家主办单位根据演讲内容、演讲形式等方面评选出年度优秀作品,并遴选15名左右优秀演讲者参加线下决赛。

来源:邳州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