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五届马青说 > 最新消息 > 正文
“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微朗读活动报名开始啦!
2021-04-19 09:27:00  来源:理论之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涌现了许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感人事迹。为了宣传好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现面向全省开展“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微朗读活动,让我们一起聆听“最美朗读之声”,感受信仰的力量。

参与对象:

全省各单位、各高校、各中小学。

报名方式:

方式一:作品上传至新江苏客户端

方式二:作品发送至邮箱

llzg@jschina.com.cn

作品格式要求:

音频限MP3、WAV格式。

作品时长:

不超过8分钟。

作品内容:

可点击专题链接选择您喜欢的红色故事进行朗读

https://m.jschina.com.cn/v3/waparticles/55/1wd44MrbwrWwxDau/1

若提交非以上故事读本以外的音频内容,请提供官方文字来源,以确保故事版权和内容的真实性。

作品评选:

每月将在新江苏客户端投票选出10名月度“最美朗读之声”;11月1日至15日,在新江苏客户端投票选出10名年度“最美朗读之声”。

活动期间,“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微朗读还将邀请著名演员、主持人、昆曲表演艺术家等知名人士担任领读人,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经典,敬请期待。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