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五届马青说 > 最新消息 > 正文
青春无悔 强国有我"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等你来报名!
2021-09-02 09: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00年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作出庄严承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与“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策划推出“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让我们一起在党史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绚丽绽放的青春华章。

参与对象: 

全省各单位、各高校

作品内容: 

讲述自己或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

作品要求: 

视频、音频时长3—5分钟;

音频格式限MP4、WAV;

视频分辨率最低720P、最高1080P,格式限MP4、MPG、AVI。

报名方式: 

作品鼓励以各单位、各高校名义统一报名。

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作品评选: 

11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五家主办单位根据演讲内容、演讲形式等方面评选出年度优秀作品10件,并遴选15名左右优秀演讲者参加线下决赛。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