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青春与信仰同行 江苏税务青年自编自演舞台剧致敬马克思主义
2019-11-21 15:30:00  来源:理论之光

  

  11月21日下午,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之“我读马列经典”党建沙龙活动走进江苏省税务局。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税务青年党员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舞台剧向马克思主义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致辞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在致辞中表示,税务青年是江苏税务的生力军、先锋队,也是未来和希望。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专场活动,正是通过青年税务干部演绎自己心中的马克思主义,回顾一代代共产党人依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税务青年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薪火赓续、砥砺前行中,积淀青春底蕴、彰显青春价值,真正成长为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敢于冲锋、能打硬仗的青年税务铁军。

  

  

  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本场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江苏税务人”为主题,通过“思想的光芒”“信仰有力量”“旗帜在飘扬”三个篇章演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舞台情景剧。表演中,5位税务青年党员观看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后,激动不已,情不自禁地喊出——“我爱你,中国!”他们分别用“马克思是对的”“马克思厉害”“马克思靠谱”“马克思是个九零后”四个关键词分享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心得体会。舞台情景剧展现新时代的税务青年坚定信仰的力量、紧跟党的召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肩负起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任,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许一告诉记者,接到活动通知后,机关青年党员团员们很激动,大家共同研究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自创自编自演情景剧。“在创作过程中,青年人通过亲身演绎,带入到历史时代,让他们更懂得珍惜当下,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永花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税务青年能够真正地信仰马克思主义,把科学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主动服务党和国家的大局,服务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在税收改革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彰显税务青年青春底色。(韦轶婷 吴俊)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