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闭幕
2019-12-18 17:07:00  来源:理论之光

  18日,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闭幕式暨南京艺术学院专场活动举行。本届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承办。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每一位青年师生,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做一个理直气壮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用务实勤勉的行动,做一个当仁不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用毕生为之奋斗的努力,做一个持之以恒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教授致辞

  闭幕式上,由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税务局表演的舞台剧《把梦留住》、朗诵《初心颂》、情境表演《共产党宣言》等节目把大家带到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中,带到对小我与大我、使命与担当的深深思考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现场举行“请回答,新时代的强国青年”大型知识闯关竞赛颁奖仪式,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表演舞台剧《把梦留住》

  

  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师生表演朗诵《初心颂》

  

  南京艺术学院师生表演《共产党宣言》

  

  南京艺术学院青年师生表演四重唱《最美的路》

  

  南京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演唱歌曲《再一次出发》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自5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省142所高校开展“请回答,新时代的强国青年”大型知识闯关竞赛,截至9月30日,共吸引55余万人次参与;8月-10月,面向全省28家宣传文化思想单位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吸引5万多人参与线上答题。同时,系列主题专场沙龙活动也纷纷走进高校、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广大青年在品读经典、感悟信仰中,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颁发“请回答,新时代的强国青年”大型知识闯关竞赛第一名——第四名奖项

  

  颁发“请回答,新时代的强国青年”大型知识闯关竞赛优秀奖

  

  颁发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年度优秀组织奖

   

现场互动答题

  

  活动现场

  作者:魏晓敏 韦轶婷 摄影:魏琳娜 王斌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