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党建沙龙 > 正文
江苏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
2018-04-26 10:41:00  来源:江苏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

原标题:江苏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

  4月23日,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正式发表1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举办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经典诵读比赛,着力引导全处广大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马列经典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比赛在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领读声中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各自诵读了马克思著作、《毛泽东选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经典篇目。比赛邀请到了新华报业中江网党政事业部张妍妍主任,江苏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文岚等担任评委,为选手进行专业评分。机关第二党支部范宁以9.17的最高分获得了“最美信仰之声”一等奖。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飞出席比赛并讲话,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也一同观看了比赛。

来源:江苏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