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党建沙龙 > 正文
江苏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
2018-05-23 15:12:00  来源:理论之光

原标题:江苏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诵读大赛

  “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声声慷慨激昂的承诺、一双双充满激情的眼神、一个个坚定有力的手势,这些催人奋进的画面都来自江苏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诵读大赛现场。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广大职工阅读马列经典,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前期“真理的味道非常甜”APP跟读的基础上,5月12日,江苏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我读马列经典”诵读大赛在处党委领导班子的领读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处属各支部共15项作品参加了此次的诵读大赛。经过角逐,最终,石港站支部选送的《洪泽湖青年诵马列》荣获一等奖、船闸支部选送的《约会马克思》《给燕妮的信》诵读荣获二等奖、三河所支部选送的《给燕妮的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诵读荣获三等奖。

  作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主题沙龙的系列活动,此次诵读大赛,丰富了单位文化生活,营造了全处干部职工亲近经典、诵读经典的浓厚学术氛围,明晓了马克思主义的深邃,领略到伟人的睿智和胸怀。大赛同时督促全处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用经典理论武装自己,勇敢担负起新时代水利人的历史责任,为实现水利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