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南京大学 > 正文
我院2项成果获省优秀理论成果奖
2017-12-26 11:09:00  来源:南京大学

原标题:我院2项成果获2016年度江苏省优秀理论成果奖

  为充分调动广大理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出高质量、有影响力的优秀理论成果,江苏省委宣传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 2016 年度全省优秀理论成果评审活动,全省共63件成果获得表彰,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我院2项成果榜上有名。

  长期以来,我院一贯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研究和理论创新工作,鼓励广大理论工作者创作符合时代主题、适应现实需求、富有学术内涵的理论作品。近年来,我院教师在《马克思主义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党的文献》、《哲学研究》等权威期刊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上连续发表精品力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史党建、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国外马克思主义等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和研究特色日益彰显,为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丰富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马克思主义作出了理论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赛飞)

来源:南京大学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