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南京理工大学 > 正文
马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3-26 14:52:00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磊主持。

  首先,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军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的精神,分析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形势下思政课建设和改革面临的形势,对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学院新学期在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完善和教学信息化水平的提升等三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然后,院长李俊奎对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现状进行了评析,对科研立项、核心期刊、科研专著等任务进行了分解,希望大家能把握资源、勇争潮头;总结了今年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招生的宣传动员工作,强调教学过程中要把握方向、坚守底线、提高质量等要求;还布置了开学初的教师考察调研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黄磊做了总结,通报了学校近期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的良好气象,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学科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激励学院教师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黄磊书记还进一步强调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同志严守政治纪律和师风师德,在工作中不忘初心、保持大局意识。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编辑:王逸男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