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南京审计大学 > 正文
马院深入学习和研讨十九大精神
2018-03-30 14:19:00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

  12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顾玉兰主持。会议先由李祥副院长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为题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之后,全院老师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

  李祥从“正确认识和判断社会主要矛盾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艰辛探索”、“科学认识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老师们就“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生态文明”、“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教师如何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问题。此次学习研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顾玉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并把学习成果及时运用于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   编辑:唐凯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