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南通大学 > 正文
马院推理大赛成功举办
2018-04-02 10:07:00  来源:南通大学

  推理是一种学习,是同学拓宽思路、发展智能的妙方,也是创造力、好奇心、想象力和探索意识的象征。因而马克思主义学院心协、科协、莫文隋于3月13日举办了“步入思维殿堂,开启推理大门”推理大赛,旨在提高同学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一至大三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推理大赛的试题包括动作推理题、图形推理题、视频推理题、音频推理题和逻辑推理题。同学们随机分成四人小组进行比赛。各位同学深思熟虑,沉着应对,全身心地投入到答题中,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本次推理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使同学用多维的思维模式与角度,以敏捷的方式探索问题,在最短的时间里做出最合理正确的判断。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自己的认识事物的角度,提高了认识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令人获益良多。(罗懿) 

 

来源:南通大学   编辑:唐凯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