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南通大学 > 正文
马院观影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04-02 10:25:00  来源:南通大学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部于3与28日在8号教学楼307教室举办了以“追随两会步伐,感受祖国富强”为主题的观影交流会。本次活动全体大一学生参加,由张宇轩主持。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宣传工作,观影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播放的电影为《厉害了我的国》,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此次活动观影交流会是学院关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观塑造融入到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中。活动最后,主持人对电影中的重点情节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激励我院学子从影片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昂扬的面貌面对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并在这种精神力量的支持下不断前进。(魏新宇刘欣悦) 

来源:南通大学   编辑:唐凯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