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苏州大学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马院与我院交流
2018-03-29 10:55:00  来源:苏州大学

  315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洪涛、副院长王文建、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潘小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陈红英教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夏金华副教授等一行到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调研交流。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长毛瑞康等与洪涛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课程教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16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陪同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洪涛书记一行到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参观调研。 

 

来源:苏州大学   编辑:唐凯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