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建功新时代》
2022-07-06 10: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以建团百年为契机,精心策划,组织毕业生代表演唱歌曲《建功新时代》。

歌曲歌颂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参与拍摄的临床医学专业(全科方向)5班吴云同学说,作为医学生,通过视频的拍摄,给毕业生们送去“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的美好祝福,对我们自己也是种鼓舞,要不辜负自己所热爱的医药卫生事业,不忘记医学生誓言,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救死扶伤,不辞艰辛,在医学道路上勇攀高峰。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作为扎根连云港的医学院校,学院建设生命科学馆、组建科普团队、承接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任务、升级校企合作模式,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医学生专业培养水平,为健康江苏的发展建设、为培养社会亟需的应用型医药类人才贡献康达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