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徐州市沛县公安局:《清澈的爱为您歌唱》
2022-08-08 17:54:00  来源:理论之光

视频简介:作品《清澈的爱为您歌唱》是以快闪的形式展现,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三首歌曲的片段组成。作品开始以一名年轻吉他手的弹唱为引子,引出公安民警独唱、儿童独唱、双人合唱、大合唱,结尾巨幅五星红旗飘下,将作品推向高潮!整个作品表达了人民群众、公安民警向伟大的党深情表白,讴歌伟大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炽热情怀!

近年来,徐州市沛县公安局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全面落实公安部和江苏省公安厅、徐州市公安局部署,顽强拼搏、奋发有为,把建设平安沛县作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载体,不断做强打防管控主业,大胆改革警务运行机制,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