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江宁城建集团党委:《我们走在大路上》
2022-09-07 15:50:00  来源:江宁城建集团党委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宁城建集团党委所属的南京华润燃气党委精心策划,组织党员代表在各自的岗位上高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歌曲旋律积极向上,节奏铿锵有力,唱出了中国共产党追求理想、披荆斩棘把社会主义建设好的坚强信念,唱出了全体人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建设社会主义大路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南京华润燃气通过创意视频的拍摄,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作为红色央企,是江宁区唯一一家具有特许经营权的管道天然气企业。多年来,公司全体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冬抗严寒、夏战酷暑,团结一心、主动作为,为全区用户提供清洁、安全的燃气和优质的服务,不断为江宁区创建生态乐居环境贡献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江宁城建集团党委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