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图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7-05-24 10:00:00  来源:理论之光

 

  启动仪式现场。刘莉摄

  5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主要有“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创作暨演讲大赛、“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现代青年人思想状况”问卷调查三大专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专家学者指出,马克思是思想界公认的“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主义今天依然显示出科学思想的伟力,依然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作为互联网上的“原住民”,青年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理性地读懂“成长中的烦恼”、认识“发展中的问题”。科学理论如同一棵美丽的“智慧之树”,只要大家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科学理论的绿荫一定会清朗我们的思想生态,佑护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以青春韶华成就青春梦想!

  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发表讲话。 刘莉摄

  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双传学致辞。 刘莉摄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永贵为活动寄语。

  刘莉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何畏代表青年学者发言。 刘莉摄

  嘉宾与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启动按钮。刘莉摄 

来源:理论之光   作者:韦轶婷 吴鑫浩 刘莉   编辑:韦轶婷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