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督导组和省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培训会召开
2023-09-11 09:1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元沁) 9月10日,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巡回督导组和省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培训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对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进行业务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巡回督导工作,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根据党中央有关部署,省委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派出13个省委巡回督导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指导督导工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高质量好效果。要认真履职尽责,把握工作重点,督促高起点开局,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运用科学方法,把准目标要求、突出“关键少数”、注重分级分类、聚焦解决问题、强化统筹协调、力戒形式主义,不断提高指导督导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吃透精神、坚持原则严格把关、深入基层改进作风、加强沟通团结协作、严于律己树好形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第二批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设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第一批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作交流发言。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