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常州溧阳调研并指导基层主题教育工作
2023-11-08 09:4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根据我省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四下基层”相关要求,11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常州溧阳市调研并指导基层主题教育工作。

在德龙集团宝润钢铁有限公司,马欣仔细了解高端不锈钢项目技术投入、应用创新情况,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向价值链高端迈进。在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他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勉励企业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巩固发展优势,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竹箦镇王渚村水稻绿色高产高效样板区,他与当地种粮大户交谈,详细询问种植规模和秋收情况,鼓励做好秋收工作。在竹箦镇姜下村,他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当地持续做强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竹箦镇姜下村,马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溧阳市和姜下村负责同志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并与村民代表交流,对溧阳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推动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着力促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入推进调查研究,把“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的地方开展调研,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持续推动问题检视整改,聚焦发展所需、民心所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以主题教育激发奋进动力,着力推动经济运行高质量,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争取更好结果。

作者:方思伟   编辑:蔡阳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