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常州 > 正文
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2023-11-03 16:43:00  来源:武进区人民政府

10月30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围绕“以学铸魂”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围绕“以学铸魂”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身建设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王勇同志要求,通过学习我们一要坚定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提升本领,筑牢发展之基。通过提升学习领悟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狠抓落实能力、拒腐防变能力,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上。三要提高作为,坚定奋斗之路。积极奋斗勇争先,脚踏实地抓落实,走好群众路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贡献市监力量。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