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南京 > 正文
王立平在江北新区督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并调研
以更大力度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23-11-08 10:29:00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余梦迪)11月7日,市政协主席王立平在江北新区督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并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鹏,市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蒋蕴翔参加。

王立平来到由江北新区和东南大学联合创办的国家集成电路设计自动化技术创新中心,详细了解EDA产业发展沿革、当前状况、攻关任务和未来趋势,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重大要求,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好作为我国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第一个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平台优势,在产业的制高点、突破口上下功夫,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支撑和引领我国EDA产业的发展。

在龙芯中科(南京)技术有限公司,王立平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生态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对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嵌入研发、生产、经营和管理全过程之中,用党建文化丰富企业文化,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嘱咐江北新区相关负责同志,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精准了解企业发展所需,主动为企纾困解难、做好服务。

在泰山街道桥北社区迎江雅居小区网格红色驿站,王立平实地察看了康健服务室、居民议事厅、网格代办服务室等多个功能区域,了解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探索“红色网格”“红色驿站”等党建项目,开展志愿服务和便民服务等方面情况。在交流中,王立平勉励大家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夯实基层治理根基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王立平来到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调研,听取江北新区发展情况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他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处于持续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贴近基层一线、贴近工作实际、贴近人民群众的特点,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持续努力,以更大力度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