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经开区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10-12 15:16:00  来源:淮安经开区管委会

9月22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爱国主持开班式。

徐子佳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徐子佳强调,要珍惜和把握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始终把增长本领、增长才干、增长能力作为出发点,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把发展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要在学习中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在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以学正风上走在前做示范,带动引领全区干部队伍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徐子佳要求,要在学习中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准高质量发展方向。立足于把经开区发展放到更高坐标系中去思考和谋划,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场景”中找准定位,积极巩固优势、盘活资源,扬长补短、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发展定向把脉、出谋划策。要在学习中抓住发展着力点、细化高质量发展举措。要主动融入淮安“153”发展战略和中心城市复兴梦想,聚焦“全国30强”奋斗目标,围绕“争创国家级营商环境示范区”“双千亿”等具体要求,狠抓项目、主攻工业、做强产业,一步一个脚印提升综合实力;紧紧围绕全年既定任务,全面落实全市“攀高比强 跨越赶超”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精神,想尽一切办法强优补差,加快推动重点指标争先进位,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为实现“当排头、走前列”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经开区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区信访局、土地储备中心、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员会、人民武装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开班式。

李旺 李侃 陈琳 摄影报道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