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县处级领导干部 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研讨交流会
2023-10-17 16:2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0月10日,东海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研讨交流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副市长、东海县委书记宋波主持并讲话。省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陈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二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姜松林到会指导。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东海县政协主席孔繁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读书班期间,东海县处级领导干部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等方式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大家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围绕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讲体会感悟、找差距不足、提思路打算。

宋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理论性,深刻领会精神要义。以参加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持续提升理论修养,在实践活动中锤炼自己,以实践检验学习成果,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宋波强调,要提高政治性,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

宋波强调,要提优实效性,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把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实干担当的发展意识,着力在稳定经济运行、抓实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拓展新思路,在打造“东陇海产业带发展标杆”、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东海过程中贡献力量。

宋波强调,要认真总结提炼读书班学习成果,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严的标准贯穿始终、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树立正确政绩观,弘扬东海独特的“三水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厚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民生情怀,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宋文波张斌)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