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3-10-19 14:43:00  来源:启东发布

本报讯9月28日下午,启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市委书记杨中坚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市领导龚心明、郭建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篇章“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关于新时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篇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主要内容。市领导唐海兵、王裕兵、崔晓勇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张晓峰作书面交流。

杨中坚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党的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深学细悟,做忠诚捍卫者。要自觉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终身课题,不断夯实紧跟领航人、奋进新征程的思想理论基础。要下好“深钻细研”的功夫,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以学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融会贯通,做坚定信仰者。要在系统性学习、体系化把握上下更大功夫,做到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要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知行合一,做积极实践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自觉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