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南通 > 正文
崇川区领导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以学促干强担当 牢记嘱托谋发展
2023-11-17 10:30:00  来源:南通日报

11月14日,区委书记胡拥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下足功夫,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参加会议并讲授党课。

活动指出,党办是党委的重要参谋助手,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中枢位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学”为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掌握中央、省、市的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要以“思”为要,结合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在学思合一中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以“践”为本,勤于在一线工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在躬身力行中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悟”为重,加强研究分析,把握内在规律,善于举一反三,提升办文办事质效。时刻秉承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精神品质,锻造一支服务一流作风过硬的党办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部分党员作交流发言。

·金驰·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