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17 08:59:00  来源:江苏信保集团

5月10日,江苏信保集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落实好省委提出的“三带三入”学习要求,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寄予的殷切期望,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使命情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素养,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融会贯通中提高理论水平,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认识问题的高度、分析问题的深度、把握问题的准度。在笃信笃行中强化使命担当,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聚焦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办实事、解民忧、促发展、走在前。

会议要求,将学理论与重实践、解难题相结合。深入思考集团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今后五年的发展,不断探索具有江苏信保特色的发展新路。深入思考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带头破解难题积案和顽瘴痼疾。深入思考执行力问题,紧紧抓住集团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精准施策、全面发力,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理念创新,钉钉子抓落实。

会议强调,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示范,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处理好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的关系、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关系、理论学习与运用转化的关系,潜心学习、勤于思考、推动转化,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前后分两个阶段进行,其间将组织安排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读书分享和分组讨论等内容。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裁助理,在宁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监在主会场参会。宁外参会人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