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10-11 15:39:00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

根据上级要求和张家港市主题教育安排,9月2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落地转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韩卫主持会议、交流学习体会并讲话。市领导蔡剑峰、邵军民、李炳龙、王亚方、赵建明等参加学习。

在谈学习体会时,韩卫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必须紧跟党的步伐、把牢前进方向,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紧跟紧随核心、笃定笃行奋斗。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建设的基本价值取向,必须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为民初心,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百万港城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淬炼过硬作风,打造具有新时代张家港精神特质的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韩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化理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落实好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机制,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深化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和重点任务。要把握实践路径,提升工作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锁定全年目标,紧盯时序进度,狠抓重点关键,坚决打赢“收官战”,在开局之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会上,市领导张志明、朱艳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