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苏州 > 正文
太仓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10-27 16:31: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

10月25日,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华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市委副书记徐志强参加学习。

汪香元在讲话时指出,要把握精神实质,在绝对忠诚中树立正确政绩观。以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坚强党性涵养正确政绩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本地区、本部门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汪香元要求,要恪守初心使命,在为民造福中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建设城乡和美幸福地,不断丰富提升幸福太仓品牌内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加大教育、医疗、养老等优质公共服务供给,抓紧抓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结合大兴调查研究,推动从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延伸。

汪香元强调,要弘扬实干作风,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正确政绩观。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着不让抓牢项目招引建设、产业集群发展、娄江新城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坚持干字为要、紧抓当前,加速冲刺、奋勇争先,全力交出“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高分答卷;旗帜鲜明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立好风向标、织好监督网、用好指挥棒,把正确政绩观在干部队伍中牢固树立起来、真正落实下去。

会上,杨庆、施敬、查焱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