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苏州 > 正文
汪香元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
2023-11-17 14:18: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市委书记、太仓港口党工委书记汪香元前往港区、浮桥镇,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千村万企、千家万户”走访。他强调,要深入一线、摸清实情、高效行动,着力解决一批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走访成效,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群众获得感。

汪香元首先来到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行业形势、企业近期经营情况以及有无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事项。他表示,玖龙纸业是港区的支撑性企业,太仓全力支持玖龙纸业在太新建转型升级项目,希望玖龙纸业抓紧准备、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在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汪香元参观了企业展厅,察看了厂区布局,聆听了企业发展总体情况、最新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时,他说,太仓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势头良好,港区的功能配套也在不断提升,我们非常乐意为中集等企业招聘人才、留住人才,开展研发、转型发展等提供便利条件。

江苏宝洁有限公司是宝洁在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和物流基地之一,也是宝洁目前在亚太最大、最先进的现代化工厂。汪香元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询问了企业经营业绩、产能、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等相关问题。他勉励企业立足中国广阔市场、瞄准消费复苏有利时机,加快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苏州恒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汪香元走进实验室,仔细了解企业的研发团队、工艺流程、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公司明年产值预计能达到多少?”“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汪香元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诉求建议,并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企业,有序推进省重大项目恒度生物高性能纳米微球研发制造销售基地项目建设。 

建红社区是浮桥镇首个涉农社区,在这里,汪香元重点察看了荷池花园商业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周边环境、招商情况、运营模式等,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科学管理,确保将项目打造成功,让商户和民众都能受益。牌楼社区林港农场合作社拥有农田面积约2200亩,打造了“太仓白蒜”全程机械化种植基地,在这里,汪香元察看了蒜苗长势,对机械化种蒜、大蒜产量效益等作了详细了解。

汪香元还先后走访了建红社区陈卫球家庭、郁定一家庭,牌楼社区丁明球家庭、金建忠家庭。每到一处,他都与家庭成员促膝而坐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家庭开支,了解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诉求,并叮嘱相关部门、社区尽快拿出帮困举措,做好帮扶救助,同时进一步关心关爱好参战老兵、退役军人。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