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泰州 > 正文
万闻华在靖江开展“四下基层”时强调 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 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2024-01-02 09:51:00  来源:泰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近日,市长万闻华在靖江市开展“四下基层”。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主动深入一线察实情、找问题、谋良策、促发展,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万闻华来到斜桥镇港阜社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港阜社区是靖江规模最大的纯高层安置社区,目前常住人口近万人,社区设有3个网格党支部,现有党员129人、流动党员12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社区党委坚持“求真、认真、较真”的“三真”工作方法,多方化解群众矛盾,主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健身设施增设等问题。万闻华指出,街道社区是联系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充分听取民意、广集民智、汇聚民力,强化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扎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在靖江市信访局,万闻华对群众反映的社保欠缴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了解当地有关部门、街道及社区的解决方案,推动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落细落实。她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信访无小事”的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信访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万闻华还来到江苏通达机械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还存在哪些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做大做强。

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活动。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