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举行
2023-10-11 14:33:0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9月24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举行。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主持。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银龙,新吴区政协主席焦夕莲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省委党校校务委员、教授李立峰作专题辅导。

李立峰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探索、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强国战略目标以及要把握的重大原则这五个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崔荣国指出

要增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自觉,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走在前、做示范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坚决扛起肩负的重大使命。要探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吴路径,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根本要求贯彻落实到发展实践中,牢牢把握“走在前、做示范”重大定位,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致力于做到十个“率先突破、多作贡献”,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要扛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担当,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拼抢意识,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冲锋姿态,持续加大旗舰型项目、高能级平台、“卡脖子”人才等拼抢力度,不断厚植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开放高地新优势,更好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吴图景。

区级机关及事业单位县处级以上干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第二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专题辅导。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