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徐州 > 正文
沛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10-11 14:44:00  来源:沛县政府网

9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要求开展研讨交流。县委书记丁广州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县委常委分别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沛县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丁广州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学习和思考越深入,就越能深刻领悟和感受到蕴含其中的真理味道、实践伟力。

丁广州强调,着力在深化于学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按照“三带三入”“四学四强四提升”要求,以“学到底”的精神,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逐字逐句学、系统全面学、对照联系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着力在内化于心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内化为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真挚情感,不断涵养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服务的担当品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要着力在转化于行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总书记赋予我们的“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锚定“建设环微山湖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总体定位,以“六个现代化新沛县”为奋斗路径,以十大攻坚任务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李苏瑶 吕涛 )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