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徐州 > 正文
睢宁县级领导干部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10-11 14:56:00  来源:睢宁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2日,县级领导干部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县委书记高建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远朝主持,县领导朱韶伟、吕亚凯、徐军、赵本好等参加开班式。

高建民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省委提出的“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殷切期望,在入脑中激发“走在前、做示范”的强大动力,结合睢宁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实功、在学思践悟上出实招、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真正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贯穿于睢宁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各领域。要用心体会新思想蕴含的使命情怀,在入心中锤炼“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坚强党性。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在入行中增强“激情做事、理性谋事”的过硬本领。

杨远朝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铸牢对党忠诚;领会精髓要义,感悟思想伟力;注重学思结合,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履职本领,强化实干担当,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进睢宁现代化建设新实践。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