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盐城 > 正文
建湖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3-10-12 15:23:00  来源:建湖县人民政府

9月19日晚,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祁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霞、许刚、王弋、钱宇、陈伟出席。

会议指出,作为全县主题教育的组织者,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加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透彻领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精心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思想动力、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行业多、领域多、层级多、人员多,呈现很多不同的新情况新特点。要注重区分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有针对性地提要求、定措施。要充分发挥沟通联络作用,帮助发现问题,督促解决落实,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要强化舆论引导,注重发挥新兴媒体作用,为主题教育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坚决防止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湖新实践中实干争先。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一马当先、率先垂范,努力做在先、走在前。办公室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准确掌握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真正当好领导小组的参谋助手。廖亮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