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扬州 > 正文
江都区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学促干”专题研讨
2023-10-12 16:37: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政府

10月10日,区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学促干”专题研讨。区四套班子领导朱莉莉、朱定金、王正年、曾庆玲、周磊等出席。

专题研讨上,杜辉、侯耀武、钱正明、蒋伟、李健、刘晶晶、徐守祥,以及高小兵、彭松等9名同志先后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以学促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个人的理解和体悟,观点鲜明、内涵深刻,相互学习启发,促进共同提高。

朱莉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以学促干关键在“干”,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坚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勇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江都现代化建设提供源源动力。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行之为民,时刻以百姓心为心,多到基层一线听民生、摸实情、解民忧,始终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任务单,把百姓评判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密切关注就业、就学、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大力推进今年民生“1号文件”排定的14大类65项具体项目;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聚焦专业素养、管理水平、实践能力等领域,激发更多干部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等一线,迎挑战、扛重担、强作为,深入开展“作风提升攻坚年”行动,将提振干部精气神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用好用活“三项机制”,推动容错纠错常态化、澄清保护制度化、追责问责精准化、关爱回访人文化;要铆足“一竿子到底”的定力,始终做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共促江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聚焦实际问题,保持一抓到底的执着精神,对安全生产、生态修复、风险防范等顽固性、反复性强的领域,打好战略上的持久战、战术上的攻坚战,切实打通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其他副处职领导干部参加研讨活动。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