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镇江 > 正文
丹徒区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举行
2023-10-12 16:54:00  来源:丹徒区人民政府

9月20日下午,区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举行。区委书记毛健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朝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亮,区政协主席黄子来出席。

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张加华作了辅导报告,从理论、历史、现实和实践等维度,系统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帮助大家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毛健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提高站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终身课题,始终紧跟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路。要身心投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着眼大局、把握大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学思践悟中心明眼明、启慧增智。要以学促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镇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推动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实现路径,全力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崭新业绩。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同志;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等聆听了讲座。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