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思想周刊 > 智库 > 江苏智库 > 正文
江苏省公共安全研究院
2017-09-27 09:36:00  来源:新华日报

  智库简介

  首席专家

  吴跃章,江苏省警察协会会长

  研究方向

  公共安全理论与战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社会稳定与风险治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共安全科技。

  特色优势

  一是组织机构优势。研究院与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江苏现代警务研究中心实行一体化运作。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为公安部首批建设的两个部级公安智库之一。江苏现代警务研究中心,为全国第一个以现代警务改革与发展为主要研究领域的实体性综合研究机构。二是研究团队优势。研究院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9名,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研究人员21人,具有博士学位研究人员25人。还聘请了一批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公安政法部门业务专家、公安院校科研领军人才等担任特约研究员。三是与实际部门对接优势。充分发挥政府主管部门职能优势、高校研究优势,构建政府机关、高校、科研院所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制机制,牵头承担全省公共安全重大需求项目的研究任务。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吴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