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首页中区 > 马克思主义 > 正文
江苏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级研修班结业
2018-07-16 08:55:00  来源:新华日报

  7月13日,为期一周的第五届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级研修班在南京结束。全省普通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王燕文说,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站在新的起点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宣传和教育面临新的形势,马院建设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迫切。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提升目标追求、创新思路举措,在新时代努力开创马院建设新局面。要把牢马院建设的政治方向,坚持“马院姓马”这个根本标准,坚持把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着力方向,确保马院建设聚焦不散、方向不偏、靶心不变。要培育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在评价上突出“第一课堂”的教学效果,在内容上突出核心价值观的涵育作用,在机制上突出大思政格局的合力作用。要履行引领思潮的社会责任,大力传播主流意识形态,积极开展辨析引导和批驳斗争,提升思想理论引领力。要打造铸魂引路的师资队伍,创造条件引进人才,凝心聚力培养人才,千方百计留住人才,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得更好。 (陈立民)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