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头图 > 正文
吴政隆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官兵:为实现强军梦当好坚强后盾
2017-08-01 09:00:00  作者:陈月飞  来源:新华日报

  昨日,省长吴政隆到江苏省军区看望慰问部队指战员。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 胜摄

  在建军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7月31日,省长吴政隆到江苏省消防总队和江苏省军区看望慰问部队指战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吴政隆首先来到省消防总队,通过视频连线了解各地消防演练等情况,向一线执勤的消防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在认真听取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政隆说,全省广大消防官兵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了万家安宁,在关键时刻、危难之际,冲锋在前、奋勇争先,尤其是近日连晴高温,大家冒着酷暑连续作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党委政府将着力为消防部队办实事、解难事,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训练、投入战斗。希望广大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维护核心,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再立新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在江苏省军区,吴政隆观看战士训练,并来到宿舍,走到士兵中间,送上节日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训练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吴政隆还与省军区领导座谈,畅叙鱼水深情。他说,省军区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在军事斗争准备、应急抢险救援、双拥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兴军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强军建设,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深化双拥共建工作,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共同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慰问。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吴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