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头图 > 正文
南京栖霞:文艺演出“搭台” 奉献十九大精神宣讲精彩盛宴
2018-04-18 17:40:00  来源:江苏大讲堂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今天下午,南京市栖霞区隆重举办“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栖霞”党员冬训总结汇演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回顾总结了党员冬训精彩历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演出了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用歌舞、合唱、情景剧、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

  现场9个街道的演员同台演出。八卦洲街道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快板《十九大精神照航程》,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自编自演的快板词中。栖霞街道激情澎湃的说唱《芳华沁香热土情》、尧化街道的《十九大精神谱华章》,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整个演出之中,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歌舞《不忘初心》将整场节目推向了高潮。此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受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还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法学教授张华民和党的十九大代表、乐金化学(南京)信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合板室班长王蕾为基层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两位专家代表议报告谈体会,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思考以及精彩回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宣讲活动大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积极引导基层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承办的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拥抱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坚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突出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对宣讲方式的创新性呈现,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小院社区,送到每一位干部群众中,同时利用新媒体手段,拓展传播半径,扩大传播影响,形成富有成效生动活泼的十九大特色宣传宣讲效应。

  王逸男/图

来源:江苏大讲堂   编辑:吴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