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要闻要论 > 正文
社科专家对话百姓名嘴 江苏首场7.26重要讲话理论分享会举行
2017-09-08 08:44: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9月7日,由新华日报《思想周刊》、中国江苏网、南通市委宣传部、海安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首场“网上大讲堂”理论分享会在海安县大公镇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文艺创作基地举行。

  活动以“1+2”的形式进行现场访谈,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王永贵,和海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刘万春,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进两位“百姓名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的创新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理论创新点发表观点,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现场观众就如何理解7.26重要讲话中的“美好生活”、如何理解总书记的“小康不小康,主要看老乡”等问题踊跃提问,嘉宾分别给予精彩的回答。此次理论分享会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把党的声音送到田间地头,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

  交汇点记者 陈立民

来源:交汇点   作者:陈立民   编辑:韦轶婷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