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要闻要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官微上线
2018-02-23 09:26:00  来源:新华日报

扫一扫,关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信公众号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将再度启程。2月22日,作为系列活动传播载体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7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在江苏高校掀起一场“马旋风”。中宣部《新闻阅评》给予高度评价,活动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今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经过多番讨论、精心策划,在2017年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升级,重磅推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将开设公开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思政教师们的思想精华,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举办《我读马列经典》大型微信朗读活动,重温经典的魅力;开展“神会马克思”高校思辨PK赛。

  (吴鑫浩 韦轶婷 陈立民)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