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要闻要论 > 正文
“网红”思政课在康达学院开讲
2019-12-02 08:39:00  来源: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陆书记讲话

连云港团市委副书记陆叶讲话  

唐忠宝讲座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讲座

    11月30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走进连云港活动暨“时说新语:我们处在怎么样的新时代”主题讲座在康达学院大礼堂举行。连云港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孙婧,康达学院2019年秋季青马工程全体学员、2019级新生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详细解读了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党的领导、社会主义矛盾的变化、国家治理现代化、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等八个方面,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丰富的实例,让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陆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勉励青年同学们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扎实践行医学誓言、恪守医德、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忘医学初心。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走进康达学院专场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引导同学关心时事政治,增强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来源: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编辑:杨梦媛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