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要闻要论 > 正文
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12-01 07:4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敏) 11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省委一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对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全面部署。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突出民生问题,以群众获得感检验工作成效。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查处一批案件、总结一类规律、治理一个领域、教育一方干部,以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监督办案,维护好、发展好江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王逸男